close
我終於感受到冬天的氣氛了,真高興!!
在高雄好難得有冬天的感覺。
我的圍巾終於派上用場啦!!還以為今年冬天用不到它了呢。呵呵
校慶快要到啦!!好期待啦啦隊的比賽喔...(又有辣妹可以看了)
明天是系籃的決賽,身為經理的我....好緊張喔!!
練習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明天...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出實力來,贏個好成績!!
雖然我們家輿不是很看好我們,我還是對系籃的每位成員,抱著很大的信心...
你們一定可以的喔~~!!
明天還會更冷...終於可以邊發抖邊大喊"好冷啊 ~~"(好白癡的感覺)
終於可以吃火鍋..薑母鴨...,口水快要流出來了!!
ps.今天跟我家於去投投籃...感覺不錯!!很幸福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