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高雄完全為了一句話**小阿姨真的不來高雄看小餅餅喔**

然後橘子小阿姨就真的很沒骨氣的衝高雄(順便拖了橘媽一起去)。

這兩天真的就是不斷的走走走,吃吃吃,說說說。很難得的我們家人在一起會走那麼多路XDDDD

第一天中午到高雄鯷魶一家還在高雄市吃飯,我、橘母、魚母就開了門進去然後睡死在沙發上等他們回來,

鯷魶一家回來後就是逗弄小餅+東拉西扯的時間,直到三點小餅要去檢查心臟。

陪小餅去檢查心臟是小阿姨我這次的主要行程,為什麼呢?

因為我姐是這樣邀我來高雄的:「小阿姨0417那週末要上班嗎。臭阿餅那天要做心雜音檢查,阿姨要來湊熱鬧嗎?」

所以我三點就跟著出門,留魚母&橘母兩人在家繼續看電視、睡覺。

結果也沒檢查阿,醫生開了轉診單後就結束這個行程了。不過這中間還發生了差點付不出100元的掛號費小插曲,

我姐去排隊批價時我被小餅蹓著(沒錯~我是被蹓的那一個),就在輪到我姐的時候發現皮夾居然不要包包內...

就在我姐就叫大餅去找我,我跟小餅兩人正很開心的從二樓向一樓的我姐打招呼,結果我姐一臉尷尬的問我:「你有沒有100元?」

我:「沒耶!我只有帶手機出門而已」我姐:「......。」然後我們倆就很尷尬的看著對方。

不過好險最後大餅有在車上找到皮夾,不然就真是糗大了。

 

差點忘記這次高雄行我最最棒的收穫了,以下補上(電梯向下)

從醫院離開我們去小五媽家(好像是要拿東西給小五媽吧),所以讓我二度看到傑尼斯系的小五帥哥!!真的好帥不是我在說(擦口水)~要不是我就是覺得小五一定要是傑尼斯系,不然我一定會延攬他加入史上最強男孩團體XDDD

因為小五媽有答應過我要讓小五帥哥親我一下,趁著這個機會馬上要來一下的嘛!小五帥哥毫不扭捏的就往小阿姨我臉上親了一口,親完還露出害羞的笑容,夭壽~整個軟掉!不過因為小五親我的前一刻正喝著多多,所以親完我的臉頰還殘有多多的香味~XD

基於下次見到小五帥哥不知道事啥時了,貪小便宜歐巴桑個性馬上發揮出來那就是,要求讓小阿姨回親小五帥哥一下(真是不要臉的小阿姨)

就在小五帥哥跟小阿姨相親相愛的同時,小餅整個跑去霸佔住小五的車車,還玩到不肯跟我們上車。嘖嘖~這孩子說好拐還真好拐咧!

 

接著的行程就是晚餐-岡山羊肉爐-

我們的晚餐整個吃很早呀~吃完也不過六點多(還是七點有點忘了)

因為覺得這樣回家之後也挺無聊的,所以臨時決定去新開的新光三越逛逛。

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我太累,總而言之我逛的頭好暈。

我們晃最久的地方就是賣小朋友衣服玩具的那一層,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們出門都是被小餅蹓呀~

我對那個地板鋼琴超級有興趣,不過她有身高年齡限制,我真的好想玩看看喔!!!

結果小餅那個膽小鬼沒人帶他去踩他就不敢上去,只敢在周圍兜圈子 =.=

原本想要衝去吃哈根達斯的,但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就放棄...(還好我家有庫存,不然我會很OX)

 

回家的路上去買了一個蛋糕要幫小餅的胖叔叔慶生,回到家胖叔叔已經在睡覺了,

但是蛋糕都買了總不能沒主角吧!!所以硬是把胖叔叔叫下來XDDDD

只能說胖叔叔不愧是胖叔叔,睡前才喀掉三個蛋糕的人還可以吃掉將近1/4的生日蛋糕,整個甘拜下風啦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