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大眾唱片傳來的簡訊,告訴我NEWS的新單曲到了!!

超期待這次的單曲的,期待的原因是初回盤有阿卡貝拉版的櫻花女孩(我愛阿卡貝拉)

所以駕訓班一下課二話不說馬上衝去三民大眾。

(這中間我還跑回家拿我的預購單...差一點就要空手去空手回,還好我有熊熊想到預購單)

拿到單曲的當下真的有感動到...((這是阿橘我生平買的第一張日本原裝進口CD捏~))

回家當然是馬上拆來聽囉。

第一首さくらガール  在未發行前就聽過很多次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聽(一切都是私心)

さくらガールPV點這邊

第二首あなたがとなりにいるだけで  之前有看過別的版主分享自己聽寫的歌詞翻譯,光是看就很感動了,配上歌曲一整個感動到不行!!中毒就是中在這一首~分享給大家聽聽。歌詞看這邊斑斑的不負責完整版歌詞及翻譯

第三首Love Melodies  F小姐說有可愛的跳躍風,我則是因為再第二首就中毒到現在還沒解毒,所以對這首還沒有太多感覺XDDD

第四首さくらガール(A cappella version)  阿橘我對阿卡貝拉就是沒有免疫力,這首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為什麼那麼短(泣)我想要聽4分多鐘的阿卡貝拉啦~~~~~~

先分享到這邊(我的普盤還沒到手,我買台壓的)接著就等我的台壓普盤啦!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