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3 

今天是我邁入28歲的第一天,再過兩年就是30大關了。說實在的對於28這個數字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畢竟是人生第一次的28歲嘛,該怎麼面對我還不知道,但是在這一天收到滿滿的祝福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即使身體再疲累心裡卻是豐富且滿足的。很高興有這麼多人記得這個微不足道的小日子。(●´ω`●)ゞ

首先當然是要感謝橘母辛苦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小時後體弱多病的我半夜掛急診是家常便飯。小時後的事情其實我記得的不多,但是我永遠記得發著高燒的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時的感覺。感謝橘母一點一滴的把我拉拔到這麼大,雖然現在還沒辦法讓橘母過上安逸的晚年生活,但是我會努力的。

橘爸白天傳了封祝福簡訊給我,內容是『女兒,生日快樂。感謝上蒼賜給爸一位聰明漂亮的女兒。』看到這封簡訊其實我滿訝異的,橘爸其實不太讚美我的,我總覺得他老是對我雞蛋裡挑骨頭,但今天之後我會想因為橘爸對我有高的期望,因此才會有高的要求。雖然我可能這輩子達不到橘爸的要求,因為那不是我走的路,但是我保證我會好好的、穩穩的走我該走的路,並且會好好孝順橘爸的。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在我事業低潮的這段日子裡陪著我生氣、咆哮、哭泣。讓我能夠再這低潮中抓著你們給我的繩子慢慢的站起來。

謝謝我親愛的姐姐,總是讓我佔住她心中的那份名額,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你是我心中最引以為傲的姐姐。非常期待我的生日禮物唷!!

謝謝MOKK二姐、天天開心開心媽、小麥媽、723聯盟會員Irina、瑄媽、妮妮媽在我大量的抱怨噗下沒有封鎖我,還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阿妮絲、PINGA擔心我壓力太大所以約我吃飯聊天發洩一下。

謝謝奕小凡小姐、櫻井小蝶太太出門逛街還不忘問我需不需要代購。

謝謝陳FISH小姐總是非常關心我,還準備讓我感動的驚喜包。

謝謝親愛的真紀,你的賀文我會好好的收藏在心中的!!

謝謝其他我沒有提到你名字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祝福(鞠躬)

阿~差點忘了感謝唯一的男性陳導演韡韡,雖然你很努力的想要搶到頭香,但是很抱歉頭香是你姐姐我自己的,哈哈

 

能夠得到這麼多的祝福,我真的覺得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最後讓我獻寶一下我收到的禮物吧(笑)

 

我姐姐親手編的手工包搶先看

MOKK二姐畫的生日祝福

Irina畫的和服似顏繪

 

FISH小姐準備的驚喜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