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抹茶的人,凡是市面上有關抹茶的食物我都想嚐看看。

Mister Dount的甜甜圈對我來說其實偏甜,但是他的行銷手法我很沒抵抗力,
還好他有抹茶口味的甜甜圈,不過抹茶甜甜圈銷聲匿跡了好一陣子,
那時候一直以為是因為我去的太晚所以賣完了,
直到有一次是下午去買甜甜圈,櫃內還是沒有抹茶的身影,
帶著滿滿的疑惑我終於開口問店員:「請問抹茶系列是賣完了嘛?」
店員:「不是耶!我們抹茶系列現在停產了。」

停產!!!食品類也有停產這一招?
停產不是汽車、手錶……那類的東西才在停產嘛?

因為抹茶系列停產加上最近集點活動的產品我不是很愛,
所以我好一陣子沒去光顧了!
直到某天我的信箱收到這麼一封信【抹茶季強力登場】



什麼?抹茶季!!! 這三個字熊熊燃燒我的抹茶魂~
姐妹們衝阿!!抹茶系列重現江湖了!!

雖說我愛抹茶,但是我一點都不愛多拿滋&歐菲香,
所以我只剩下雙層抹茶波提、蜜糖抹茶波提、天使抹茶波提可以選,
但是我又怕甜,最後我只剩下雙層抹茶波提可以選擇。
還好他沒讓我失望~真是好吃ㄚ!
以下附上被拍的不是很好吃的雙層抹茶波提PIC

因為我這個貪吃鬼三兩下就把自己的甜甜圈給喀掉了,
還好F小姐願意讓我拍她的!感恩~

雙層抹茶波提-上視圖


雙層抹茶波提-側視圖


雙層抹茶波提-斷面圖  裡面也是抹茶喔!!所以他是抹茶麵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