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大肚魚難得放下媽媽與妻子這兩個身份出門玩。
她出門玩跟我有什麼關係呢?基本上沒有關係,
只是她剛好來的是台中,正好可以拿東西給我。


因此昨天大肚魚打電話給我要我今天載她去坐車(她要提前走),
不過她要我去載她的地點離我家有點遠,我有點怕小綠無法勝任這項艱鉅的任務。
(關於小綠為何無法勝任請看這篇→2009.08.21(金) $1400的代價)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硬著頭皮上了...

上網查了一下大肚魚他們所在的地點【大坑-紙箱王】
知道了大概位置還挺好找的,就在大坑圓環附近而已。

結果我規劃路線規劃錯誤,導致我方向有點搞錯,
因此錯過了一個左轉,這一錯過還真是大錯特錯,
讓我深刻體會一失足成千古恨((這成語是讓你這樣亂用的嘛...

因為錯過那個左轉卻沒自覺的我拼命往前騎,等到發現不太對勁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看到路邊的樹立的地圖停下來看了一下,發現按照地圖的只是我可以到達目的地,
於是乎我就按照地圖走...萬萬沒想到那是山路的開始,
一開始還沒意識到我正在爬山,只是覺得這路怎麼這麼冷清還越來越小條,
奇怪勒我怎麼一直上坡...阿~開始下坡了......
靠腰阿!!那張地圖是登山步道的地圖吧!

原本預計30分鐘可以到達目的地的我,整整晚了20分鐘...

回家Google一下我今天走的路到底是怎麼回事.....
發現晚了20分鐘不是沒有道理的,請看下圖。


不過要不是經過今天這麼一繞,我還真不知道我家小綠這麼的有潛力,這麼的寶刀未老。
被我操去跑山路...我整個再心中大喊一萬次小綠我對不起你!!!!!!!!!!!!!!!!!!!!!

同場加映早上被大肚魚叫起床的小插曲→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