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竟然在夢中夢見錦戶亮...

下面這位↓↓↓↓↓↓↓↓↓↓↓↓↓↓↓↓↓↓↓↓↓↓↓↓↓


他也是傳說中傑尼斯事務所的花美男是也~

其實傑尼斯眾多花美男當中他也不是我第一愛的...
但是我居然夢到他……


夢到他也就算了……


夢到我跟他kiss也就算了……


如果只是唇貼唇也就算了……


靠腰啊 ~~~~~~~~

我居然夢到我跟他法式深吻阿~~~~~~~~~~~~


至於怎麼發生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不是我主動就對了。

起床之後我只有滿腦子的"我跟錦戶亮接吻了"
                                             "我跟錦戶亮接吻了"
                                                       "我跟錦戶亮接吻了"

我是有沒有這麼愛他阿!!!!!!!!!!!!!!!!!!!!!GOD

我把這件事告訴鯷魶大肚魚,
大肚魚只是跟我說"你有沒有這麼飢渴?"

靠......對阿!我是有沒有這麼飢渴ㄚ我~~~~~(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