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天放假,把2008夏季日劇魔王啃食完畢。

當初就知道這是一部走沉重路線的大悲劇,
所以一直不是很願意觀看,直到某次看的Arashi2008年的演唱會,
劇中主角也就是Arashi的成員-大野 智-說他在開完演唱會回家,
一開門就看到他老爸含淚抽咽的看著他,
大野智嚇了一大跳問 : 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老爸指著電視 : 魔...(吸一下鼻涕)...魔王...

因為看到著個對話,讓我忍不住想知道是怎樣的一部日劇,
竟然可以讓大野爸爸留下男兒淚?!
(老橘對日本歐吉桑只有兩種印象,一是電車癡漢,二是
毆多桑的武士道
大野爸爸讓我覺得他應該是二。)

接著我也忘記是怎麼個牽連法,反而是同事F小姐先把魔王給看完了,
然後把他分享給我,因為我覺得這種沉重的片乾脆一次看完比較好,省的拖太久痛越久。
但一直找不到個空閒的時間,沒想到莫拉克給了我這個機會,
喔~莫拉克真是太謝謝你了!!!(白癡)



劇名:魔王

演員 :
大野智(成瀨領・28)/生田斗真(芹澤直人・26)/小林涼子(笑田しおり・22)/田中圭(葛西均・26)/忍成修吾(宗田充・26)/脅知弘(石本陽介)/上原美佐(高塚薰・26)/篠原真衣(仁科江裡)/清水優(山野真)/飯田基祐(石原管理官)/東根作壽英(倉田隆)/吉瀨美智子(芹澤麻裡・30)/劇團ひとり(芹澤典良・32)/三宅裕司(中西弘道・45)/石坂浩二(芹澤榮作・62)

簡介:
「收到寄送人不明的塔羅牌時,揭開了連續殺人的序幕」
只有自己重要的人,一個接一個被殺害——

案件的關鍵掌握在像是預告犯罪般的塔羅牌上。
不斷呼出謎團的連續殺人事件。
但是實際上,塔羅牌不僅僅是單純的殺人預告。
在那裡有的是,無法治癒的深刻悲傷和憤怒…
親人慘遭殺害的男人,賭上他全部的淒美復仇計劃,現在開始!!
(簡介摘自
遊佐)

老橘不負責任觀後感:
整部戲一開始就知道兇手是誰、目地是什麼,所以也稱不上推理劇,硬要分類的話那麼就是【悲劇】。
第一集用了【路西法】為開頭說明了主角的一切心境,非常的開門見山。
《根據基督教某些教會的觀點,路西法曾經是天堂中地位最高的天使(熾天使),在未墮落前任天使長的職務。他由於過度驕傲,意圖與神同等,而墮落成撒旦。》
F小姐說她從頭到尾都是皺著眉頭看這部日劇,因為沉重到一個不行。
看著主角讓復仇之撐著他活下去,就忍不住為他搖搖頭。
記得在【非關正義】裡面瑛太那個角色曾經說過「仇恨無法支持一個人走到最後」(類似這樣的話)
套到魔王裡就很為主角擔心他能走到什麼地步。
因為太沉重害我忍不住跳出去看點其他的開新日劇,再回來一口氣看完。
(好理加在我有下粉紅系男孩備用)

前面說到這是大悲劇,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整部戲的出場人物幾乎都死了。
之前我以為【非關正義】已經夠悲劇了,現在我要叫魔王第一名!

看完整部戲後我馬上上網去看其他人的觀後感,
其中看到不少人說怎麼找大野智來演,甚至有人說他的臉像麵龜...orz
讓我忍不住想要替他平反一下,大野同學臉是真的肉了點,不過他很有演技呀!!
把那邪惡腹黑的表情演得絲絲入扣,那揪結的心情演的我看了都揪結了,越看就越帥氣呀!!
只能怪韓版的魔王養大觀眾的胃口了(對,這部是韓劇改編為日劇的)
韓版的魔王可是找了朱智勳(演宮的野蠻王妃的男主角)人家可是模特兒出身的捏~
不過我們除了看臉蛋還是要看一下演技嘛!是不是呀~各位鄉親。

是說2008年夏季日劇竟然是推了一部這麼悲的戲劇,感覺不是很適合夏天的氣氛耶!
夏天感覺就是要歡樂一點嘛!!所以08年我追的日劇是code blue、康子與健兒、33分鐘偵探
(這三部日劇不是打帥哥美女牌,就是走爆笑無厘頭路線)
不過一年後的夏天我還是默默的追完了魔王...所以這一切無關季節是吧!!

延伸閱讀: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魔王介紹
咕咕雞的私密話語
菜的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