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太慘了吧

這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遇到因為公司的事情,波及到我的私人生活,
整件事情我只能說也太慘了,我。

今天要mail圖檔給某客戶,但是對方的電子信箱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收不到我們的圖檔,最後客戶說要用msn直接傳檔,
我們老闆怎麼可能有msn呢。

於是乎就坐在專門寄信、收信那台主機旁邊的我,
首當其衝......
也就是說我貢獻出我的msn來傳檔,

慘案就從這時發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登入我的msn,
我msn所有的聯絡人通通匯入這台主機的outlook的聯絡人裡面,
msn登出後,outlook內的聯絡人也沒有消失,
這下可好啦,我msn的聯絡人跟我們公司客戶通通混在一起,
我只好一個一個刪掉outlook內我的聯絡人。


沒想到回到家登入msn我,發現可怕的事實!!!!

就是......我msn的聯絡人竟然通通沒有了

沒有了.......就這樣.....沒    有   了   !!!

GOD~~~我有種要瘋掉的感覺了。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又剛好有我msn的人,
請在msn上跟我打聲招呼,好讓我重新加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