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西西里媽媽沒有放棄我這欠揍的孩子,
所以我決定把我重出江湖的第一篇獻給西西里媽媽。

應觀眾要求補上PIC

上禮拜六很久沒上msn的我,一上線沒多久西西里媽媽就敲我啦。

西西里媽媽: 雖然離妳生日還有點遠,但是今天我逛街的時候看到花得要命的海灘褲,
                  因為實在有太多女生去買,所以我也去看,挑了兩件要送你。

看到這番話,老橘真的覺得西西里媽媽非常的可愛,
因為有太多女生去買,所以跟著跑去看,真的很像西西里媽媽會做的事情!!

除了覺得西西里媽媽很可愛之外,更覺得開心,
因為西西里媽媽在逛街之餘還想到要買東西給老橘,
能不感動,能不開心嗎?你說是不是~

原本西西里媽媽在考慮是要改天見面把褲子給我,還是直接寄給我,
後來西西里媽媽就默默的決定要用寄的給我,
所以跟我要了我家的住址。

一開始我也想說寄到我家就好,不過突然想到我家白天幾乎不會有人在,
所以趕緊跟西西里媽媽說改寄到我公司給我。

西西里媽媽有說過下個禮拜找一天寄給我,
於是我禮拜一上班的時候就滿心期待的等郵差伯伯來,
結果禮拜一沒來...回家的時候覺得自己太白癡,
西西里媽媽明明就說下禮拜找一天寄,怎麼可能禮拜一就收到哩!

禮拜二上班因為工作太忙碌,壓根的給他忘記可能會有包裹這件事情,
而且也沒有人按電鈴說要收掛號,
結果中午我要出去買中餐的時候,看到一樓的桌子上有一個包裹,
好奇心一向很重的我就瞄了包裹一眼,發現......
耶~~~包裹上面寫我的名字耶!!!
然後我就默默的出去買了中餐,買回來後默默的把包裹一起帶上樓上,
順便跟同事抱怨說: 不知道是誰簽收我的包裹,也不講一下,
                            要不是我無聊去瞄那個包裹,還不知道有我的東西勒。

吃完中餐,整個就很開心的拆開包裹,
哇~~果然是海灘褲啊!!一件藍色的,一件橘色的。

當下真的班都不想上,想直奔墾丁啊!

拉哩拉雜的寫的一堆,重點只是"西西里媽媽買了海灘褲給我,我很開心"
唉呀~我這個人就是話多嘛!!一件事情就很愛把那些細節通通講給大家知道咩!
久了就會習慣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