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本網誌主人林阿橘表示,她實在太忙又太懶,所以對於新增網誌這件這麼重要的大事,她決定將這個權限開放給其他人--也就是我,方小葵的阿母。
既然被授予如此重責大任,但我對阿橘的生活起居作息又不熟,那該寫些什麼好呢? 這點林阿橘小姐倒是很貼心的替我想周全了,她說,就開個[方小葵專區]吧!!

所以,這是[方小葵專區]的開幕第一發,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只要我不是跑去生小孩了,我都會不定期的上來將方小葵的愚蠢行徑昭告天下的。
下面先貼個方小葵這隻笨貓最近期的蠢照。

圖片說明:我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看到小葵也在我旁邊睡著了,睡得一副天上人間的境界。眼睛半瞇、嘴巴開開,連我拿手機喀喀喀的拍照聲音也吵不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