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沒有聳動到啊!!
   18禁耶~

不過真的是要18禁啦,雖然會來我部落格看的人應該都是滿18歲了,
但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鎖一下碼好了!!

這篇完全是為了造福姊姊妹妹們的呀~
近視的快去把眼鏡擦亮,
沒近視得把眼精擦亮。

下面這些照片不看真的有點可惜~~哈哈哈!!!

下面照片的男主角呢,是小妹我最近發花癡的對象XD
女主角是俄羅斯的模特兒。

基本資料:
姓名:山下智久
國籍:日本
隸屬全日本最多男藝人之傑尼斯事務所

 

2363134215_0430486512.jpg


untitled.bmp
這....這身材真是沒話說啊!!

2363134725_86bde0030b.jpg
超露骨的阿~~嚇到我的照片,全裸上陣耶~



★後記:
以上這組照片哩,據說是幫日本某雜誌所拍攝,是在宣導正確的愛....
不過光看照片我是不太懂這樣是要怎麼宣傳啦!!哈哈

這組照片是小妹某天發花癡在網路上搜尋山下智久的照片,
結果搜尋的結果第一頁就出現本片最後一張照片,
整個嚇到小妹我了,因為小妹我印象中的山下應該是個可愛男孩,
一時無法接受這麼煽情的山下智久阿~~~
不過多看幾眼之後就被那身材給吸引住啦,
嘖嘖...說臉蛋是臉蛋,說身材是身材,了不起阿孩子。

原本是打算自己看玩開心就好,
可是腦中卻突然出現西西里媽媽曾說過要我照顧個階層的訪客,
要點"Something special"
於是乎小妹我就這樣給他放上來照顧姊姊妹妹們囉。

話說,看到傑尼斯這麼多帥哥,讓小妹我突然很想開間"傑尼斯偶像牛郎店"
一定會賺翻,而且出門的時候後面跟一群帥哥感覺挺威風的
可是細想之後發現牛郎店應該跟酒店一樣是違法的吧?
所以我決定要把這個點子改變一下,把它跟我另一個夢想結合,
人家有"女僕咖啡廳",那我們就來個"水電工咖啡廳"唄,
西西里媽媽、鯷魶大肚魚你們覺得這主意如何阿??


喔~對了,西西里媽媽不知道這樣您是否滿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