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也過了一個月了,
對於新環境也有一定的了解啦~
為服務廣大民眾對於新工作的了解,
老橘終於提起手來打起這篇文章囉!!

不過這篇不是肚子餓的文章,但是是有關於工作,所以還是先放在這個分類吧!!

各位看官們電梯向下囉!


新的公司要說他是公司,其實我有點心虛,
因為我們員工加上老闆也不過5個人,充其量只能說是事務所或者工作室吧!XD

人雖然少不過大家年紀都相近,沒多久就可以打成一片了,
工作起來也比較沒有壓力!!

今天就先來介紹新公司的環境吧,其他改天再慢慢介紹囉!


這是我們的小小辦公室,小歸小但是採光很好!!
這張照片是我從我的位置照出去的,有沙發的那一間是老闆的辦公室,
時鐘的三點鐘方向是大門,九點鐘方向是會議室的門。(不要跟我說妳不會看時鐘)
照片中的女生是我的同事(廢話),這是偷拍的照片,我想她如果看到照片應該會嚇到




這張照片是我位置旁邊的大落地窗,外面是一個小花園加狗屋!
我的位置是辦公室的最裡面,就緊貼著落地窗,累了還可以看看綠色植物還不賴!



為什麼要照這台冷氣呢??他可是有著悲情身世的冷氣機耶!!聽我娓娓道來吧~
這台冷氣機叫做"KING 桑"(我幫他取的,因為他是世界第一個大金冷氣)
KING桑是位志難伸的武士,他擁有一身的好武藝,但卻沒有任何人願意雇用他,
直到他遇到了我們,才終於可以發揮他精湛的武藝。

哈哈~這是我亂幫冷氣擬人化啦,會寫這麼一段是因為我們老闆是個不愛吹冷氣的人,
但是他卻買了一台世界第一的冷氣機,偏偏溫度設定在27度
如果是一般家庭,這個溫度搭配電風扇是很ok的。
可是我們辦公室有五台電腦在跑,還有一台立地式印表機,那散發出來的熱氣是很可怕的,
我剛進公司時總覺得冷氣有開沒開都一樣,無意間發現這台冷氣竟然是"大金"的耶!!
整個就很替KING桑感到惋惜~嘖嘖,世界第一竟然無用武之地,可憐~
還好聰明的同事想到一個好方法讓KING桑有所發揮,這方法就是....
1.開冷氣時用遙控器把溫度調到24度
2.把遙控器對著冷氣機以外的地方,再把溫度調到27度

這樣一來遙控器上顯示的是27度,但事實上24度。終於KING桑可以發揮出大金派應有的實力了!


最後來介紹老闆養的米格魯"來福",這名字真是俗又有力,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男生(因為他叫來福)
後來發現我誤會他的,原來他跟我一樣被取了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事實上她是女生。
某些時候我覺得他是一隻幸福的狗,因為住在花花草草之中,還有我們的剩飯可以當他的點心
但大多數的時候我覺得她是一隻可憐的狗,因為我們老闆都沒有好好照顧她,都不太幫她洗澡,所以她都臭臭的。
也不會帶她出去散步,就只是讓她在花園裡面自己兜圈圈。
有時老闆跟她玩的遊戲都讓我覺得老闆其實在虐待她...
我不是水中的魚,當然不知道她開不開心,或許來福覺得這樣的生活很不錯吧!!
只是我真的很希望老闆可以幫她洗澡,沒有女生喜歡自己髒髒臭臭吧~

喔~對了!!附帶一提,來福是個大食量的女生。她常常秒殺我們丟給她的骨頭,超厲害的!有機會拍來給大家看~~

這就是新公司的工作環境啦!!
關於"人"的部分有時間我再來寫吧~
感謝各位的觀賞!!下周同一時間敬請收看。
(下周嗎??改下個月好了...哈哈哈!!我是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