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肚子餓的文章啦~
今天過後我就要重新出發囉!!

雖然這個爛公司的制度讓我很不開心,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我的同事都是好人~
今天要離開了,心中還是有些小小的不捨(呵~)
因為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遇到這麼好相處的同事。

我的同事除了兩位大哥是爸爸級的,其餘都跟我差不多年紀,
個性都很直爽,沒有甚麼勾心鬥角的事情發生(因為小公司沒啥好鬥爭的吧!!哈哈)
兩位大哥,一位是好好先生陳大哥,另一位是幽默感十足的林大哥
相處起來沒有壓力,林大哥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讓我們在這枯燥的工作中有點樂趣。

比我大一些的小雅,是個正姊姊,一開始以為她很嚴肅,
不太敢問她問題,但是不問又不行,後來發現問小雅比問另一個前輩好,
那個前輩太可怕了,我常被她當成笨蛋,後來都不喜歡問她問題。
小雅都會很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又不會把我當笨蛋~嗚嗚~好人
不過那個前輩後來也離職的....

跟我同年的小黑是一個外表中性,個性可愛的女生,
起初不熟的時候,對她有點小害怕。
直到有一次因為工作還不上手的我,不想禮拜六到公司加班,
堅持禮拜五要搞定案子,不懂的地方需要請教小黑,她其實可以早點下班的,
但是還是陪我加到九點多把案子結束,從此之後我們就熟多了~~哈哈!!
也了解她是一個很有義氣的人!!

另外就是比我進公司,但跟我同時離職的女孩美怡
(我總覺得她也離職大概是被我洗腦吧~XD)
在她沒進公司前,我都是一個人吃中飯,
直到她來,前輩請我帶著她去吃中餐,之後每天都一起吃飯,
吃飯最常聊的話題就是罵老闆或主管,
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罵老闆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尤其這個人又可以跟我有所共鳴,哈哈!!

上禮拜五我跟美怡兩個人決定買飲料請大家喝,表達一點感謝之情,
沒想到林大哥就說那中午來買烤鴨大家一起吃,
講著講著變成說要當成我們得送舊會,
只有烤鴨就太少啦,所以又買了其他吃的,中午大家就在辦公室吃吃喝喝了起來,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但是大家的這份心意讓我非常的感動,
在這鬼地方還是有溫情的!!!
後來因為買太多吃不完,只好放在旁邊,
老闆回來看到就問說這是什麼,有人就回說"烤鴨"
老闆就很誇張的說"阿彌陀佛"
每個人都在心裡偷笑...差點內傷。

今天我還是加班到七點多,把手上的案子完成到一個進度,
離開公司時,跟其他同事說再見心中有點酸酸的,
但是必須結束才有開始,這兩個月來的點點滴滴我會好好記著的~
我很開心我第一次工作的同事是這些可愛的人,
希望將來我還能遇到你們!!
謝謝你們~林小橘 在此先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