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沒有看到寶礦力水得的廣告呀??
一直以來我覺得寶礦力的廣告都拍得不錯,
印象最深刻的是騎腳踏車的男孩,把頭髮剃成愛心的形狀,
追著電車向喜歡的女孩示愛~
沒想到那個男孩竟然是 千‧秋‧學.長(玉木宏),
知道這件事情的我笑得東倒西歪!!
實在是很讚啊!!

昨天發現SMAP拍了寶礦力的廣告(上一季好像也是他們)
這次的廣告我好喜歡~~~(大心)
跟大家分享囉!!


這個版本好像是在香港播的吧~所以字幕有點怪怪的! 不過看畫面應該也可以理解吧?! 我超愛一開始的那一面書櫃, 我原本還以為爺爺是要站上去拿書, 沒想到是要問木村要不要打一場~真可愛!!^^ 第二喜歡場景的是小朋友在窗邊搖旗吶喊, 這短短幾秒提高比賽氣氛,如果少了小朋友的加油,感覺會欠一味。 不過爺爺們實在是太神啦!!被兩個人拖住還可以往前跑達陣得分~~酷 這個廣告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同場加映千秋學長的寶礦力廣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