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X的豬頭老闆
  老橘我對於加班沒有加班費,又要每天加班,早上還不能吃早餐的這種工作,實在是幹不下去了。
因此本人決定fire掉你這個豬頭老闆,另尋一片天。 
  不用留我,因為留也是白留,老橘做的決定就不會改變,除非把薪資調至三萬,
才有談判的餘地,否則一切免談。 
                       
永   遠   不   見                                  
                                                                                                        
活力老少女 老橘


哈哈~~以上是我的幻想,實際上並沒那麼有種。不過我是真的提辭呈啦!!
原本是想直接找老闆談,但都遇不到豬頭老闆,只好寫辭呈。
沒想到被李先生恥笑說我是古代人...還說我日劇看太多(日劇演辭職都要用毛筆謝辭呈)
害我猶豫了一下,問問西西里媽媽寫辭呈會不會很古代,
西西里媽媽說"不會呀!!不過如果是用手寫就真的太古代人了"
 
嗚嗚~~我就是用手寫啊!!你們幹嘛這樣阿~~~我家就沒印表機嘛!!

關於辭職信的內容,我苦思了很久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想說咕狗一下看看有沒有範例。哇塞~~真的有耶!!!真是天助我也。
根據範例在改一點點就完成以下我的真正辭呈:

O老闆:
  由於本人想轉換工作性質,選擇離家較近之工作,以決定離開現時之職位,
並於民國97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
  感謝貴公司給予本人機會,及悉心的指導與照顧,讓本人學習了寶貴的經驗,
希望本人的離職不會給您帶來太大的困擾。
  懇請准許。謝謝。
                                                                          老橘 謹啟

哈哈哈~~很做作吧!!
這封辭呈我已經在一個禮拜前提出啦!!
當天也被老闆約談,至於約談的內容篇見囉。

總而言之,我要離開這個間鬼公司啦
快~快放鞭炮,我還要吃豬腳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