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快要兩個月,一直很懶的po文有關我的工作,
因為這實在是一份爛工作...算是被騙進去的吧~誰叫自己也沒經驗。
但我準備轉換跑道了,所以發洩一下。

當初面試老闆說「我們公司要加班喔!你可以配合嗎?」
阿橘我心想:拜託~哪家公司不加班阿!於是回答「ok阿,我可以配合」
萬萬沒想到,老闆所謂的加班,是 每 天 加 班。

當初講的薪水也跟我講的不一樣,
算是我跟老闆都在雞同鴨講吧。

面試時老闆還說「現在的年輕人責任心都不夠,一堆草莓族都不願意加班」
意思就是你如果作沒多久就想離職,那代表你是草莓族,你責任心不夠。

挖哩勒~OO妳個XX,香蕉芭樂啦!

加班沒加班費,底薪又低得要命,勞健保又扣我全部沒負擔一些,

你是要誰這麼幫你賣命啦!
我老母都叫我不要做這份工作了。

趁上班時間快到前努力啃早餐,順便攤開工作瀏覽一下,
竟然還要被說"上班時間不要吃早餐,要就早一點吃完"
我...我吃早餐的時間都被要求去打掃辦公室,剩下的一點時間也不讓我吃是怎樣?

罵我罵這麼爽,結果勒 妳自己還不是上班時間吃早餐,
我說大姊~八點上班,妳九點光明正大的吃早餐,是怎樣阿
真的超想嗆你的....

不是我沒有責任心,不是我沒有抗壓性,工廠我都待過了辦公室算什麼
是你給的薪水不值得我這樣付出,
簡單講 又要馬兒肥又要馬兒不吃草,
天底下最好有這麼好康的事情,虧你還是信佛的人。

照你這種經營方式,不管應徵了多少人,到最後還是會走人,
不是他們沒有責任心,他們也不是草莓族,問題在你身上,
不要隨便就拿一頂大帽子扣在我們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