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禮拜六(考試當天) 之 表姊夫真辛苦

因為怕睡過頭,一直睡得很不安穩,所以早上準時起床,
鯷魶說我有一個勤勞的表姊夫,所以我不用自己去考試,
真是辛苦大餅了,不只跟我一起早起,還陪考了兩個小時。
3Q~~

早上的科目考完,開開心心的坐上車要回家吃中餐,
結果我這個白癡......竟然把准考證跟身分證忘在抽屜了,
(阿橘:好蠢呀我)
幸好還沒開上高速公路,趕快回轉。
回楠梓吃方便好吃的米漢堡,還有鯷魶準備的愛心葡萄柚汁,
但是份量太多啦,一口氣喝不完。呼~~真飽!

吃飽後勤勞的表姊夫又把我載回了考場去考試,
下午的考試都是選擇題,所以每節都提早出考場,
我寫考卷寫得很開心,不是因為我都會寫,而是我整個心情放很鬆
(阿橘:好像有點鬆過頭了)邊寫還邊罵這種爛題目也出。

終於考完啦!!!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超想大喊"老子我考完啦!!" 這個想法被吐槽,因為我只是考完不是考上,
不需要這麼招搖吧!!

晚上躺在很好躺的沙發,看著畫質很好的電視,
還有喝不完的飲料......這裡是天堂吧!!
偶爾方貓經過的時候我才會體認到我還在人間,
(阿橘:方貓小葵的脾氣實在很不好,您說是吧!)

從昨天看電視到今天,鯷魶夫妻一直說我是"電視兒童"
【拜託喔】日劇東京鐵塔陳柏霖的台詞
我只不過是很會認演員嘛,要不然頂多是日劇看的比較多一點點兒嘛
我哪是什麼電視兒童呀!
我要鄭重得澄清 我 不是什麼電視兒童,
請叫我 電視達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