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被我歸類到-吃喝玩樂-
因為其實考試實在沒啥好講的!! XDD

4/11禮拜五 之 家有隨興老

橘爸開著老車帶我去高雄,車上的冷氣壞掉了,害我很熱。
因為老車只能聽卡帶,我還很貼心的帶了會唱歌的橘子上車。
當我們開到嘉義中浦,橘爸很隨興的說"中埔到了,來去吃個雞肉飯吧"
所以我們就下交流道跑去吃雞肉飯,吃玩繼續上路。
肚子飽了就會想睡覺,橘爸開始友打瞌睡的情形,
所以橘爸就說"去休息站睡一下再出發吧"

因此到達高雄的時間整個大延遲
讓吳三淑等我等到睡了兩翻~真歹勢
不過還好我晚到,不讓我就要讓吳三淑帶去繞場一周,
我不是動物奇觀呀!!!!!!!
(阿橘:這件事情的緣由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會有老王賣瓜的嫌疑)

超開心跟吳三淑面對面聊天的啦!!
還讓我吃了好吃的提拉米蘇,還有司機接送,天阿~怎麼這麼好~
可惜吳三淑要回台中,不然我們就可以瘋狂逛夜市啦!
(阿橘:三淑呀,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幫我跟你的鄰居說謝謝唷~)

晚上自己騎著車去看考場,看完準備楠梓吃晚餐,
鯷魶老大一聲令下 "今天晚餐吃爭鮮" 小的乖乖從命是也。
吃得挺飽的!!
回到楠梓,明天要考試的我,還窩在沙發上跟著看日劇 XD
(阿橘:心情要放輕鬆咩!!反正一個晚上也沒辦法記什麼,一切靠實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