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天就是我要考公路特考的日子了,
從去年八月開始到現在,又快要一年了。

一開始很認真的念書,到後來後繼無力...
剛開始真的懷抱著很大的信心,
隨著日子前進,信心漸漸磨掉,
念書的心情越來越沒有,想要去找工作卻不被支持,
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

別人總會問我畢業後在做啥?
我總是回答"在家當米蟲阿"
但是別人都不相信,我只好說我再補習準備考試。
說實在的我就是在家當米蟲呀,完完全全的不事生產,
這不算米蟲算啥阿?

隨著報考人數的增加,到人數爆掉~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認真找工作了,
(這時候離考試剩下一個月)
沒想到還挺幸運的,還真的讓我找到工作了,
心情總算安定下來,不用擔心考完之後要跟畢業生搶工作。

這將近一年的日子,像提前體驗退休的生活吧!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住家裡被管很多,
但是至少我並沒有因為沒工作,念書又不太認真的死樣子,
而被我老爸老媽給碎碎念。
他們都沒有給我任何一點壓力,讓我非常的慚愧,也很感謝。
所以我暗自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工作,換我養他們!!

四月十二我就要來去考試啦!!
會不會考上我不知道,我也不介意結果~哈哈

這篇文章只是想要紀念我這將近一年的生活,
畢竟從有記憶以來平常日都是在學校的日子,
但這些日子平常日都像假日一樣,
K了不少部日劇XD

ANYWAY,我的米蟲生活就要結束了,
林米蟲要變身啦!! 變回活力美少女(ㄜ~應該是老少女了)
我的日子要開始動起來啦!!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