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後,我們直奔老佛爺家接她到大姨家吃晚餐。
我三個對屏東半生不熟的傢伙,
就靠著GO阿姨帶領我們啦!!

還算順利的抵達,
由於老佛爺在他們大廈非常吃的開,
我們只要報上找"童太太"警衛就直接放我們上去啦~
真方便!

原以為可以順利讓老佛爺跟我們出門的,
沒想到...OH~OH~ We in trouble(有看過circus的人跟我一起唱) 
老佛爺開始發揮他老佛爺的特性-耍任性-
說不要去大姨家就是不要去,原因是她不想被我大姨大舅念。
(橘之音:老人家就跟小孩子一樣這句話,我真的非常的同意)
好險有我大舅媽在,不然靠我們三個應該是搞不定的。
大舅媽非常的厲害,連哄帶騙兼罵加拐
(橘之音:這可不是一般般的工夫,是大舅媽嫁過來長期訓練下來的真功夫呀!常人是辦不到的,譬如我就是~)
老佛爺終於肯跟我們出門,哈雷路亞!

往大姨家的路上,我非常的期待,因為可以看到小娃呀!
飛快的衝進去和大家打完招呼後,第一件事就是問Sisly"小娃呢?"
結果~~小娃在睡覺!殘念!
其實也沒有那麼失望啦,因為就算小娃沒睡覺,她應該也不會跟我玩!
哈哈哈。

晚餐很豐盛,有Sisly用血汗換來的蜜汁火腿&東坡肉,
(橘之音:台北的哪個市場買的我忘了,請Sisly解答一下唄)
蜜汁火腿真的不錯,東坡肉更讚,
不過用包蜜汁火腿的麵皮夾東坡肉更是一絕
Sisly你的血汗沒有白費啦!!!
不過想到除夕夜當天好吃的東坡肉被可愛的舅媽們....就還買好笑的。

故事是這樣的,
東坡肉應該要把醬汁林上肉,然後放入電鍋蒸熱,
Sisly忘了說,二舅媽就用自己的方式料理,
把肉單獨拿去熱,醬汁放在一旁,嚐了一下醬汁"太甜,不要"
就把醬汁丟掉了.....結果東坡肉就走味了。
嘿嘿~幸運的我是吃到正確作法的東坡肉。

晚餐後,偷偷摸摸的跑進房間看小娃,
發現她的手以非常不自然的姿勢舉著,
心想:怎麼這孩子會這樣睡?
於是乎躡手躡腳靠近床鋪,嚇~小娃眼睛是張開的,
大人呀!不是我吵醒她的,我靠近的時候她眼睛就是睜開的啦~~
很怕她因為看到的是我不是她媽,她會放聲大哭,
趕快呼喊Sisly&館長,好險她沒哭,不過她也不太理我們。
But I don't mind. 因為如果她理我們就不是她啦!
這小妞是很有個性的呢!!

原本還想跟大家打的麻將之類的,
但是老佛爺又是牙痛、頭痛、想睡覺的,
只好回紫禁11樓囉。
(橘之音:紫禁11樓是我亂取的,因為真正老佛爺住紫禁城,我家老佛爺住11樓,SO~)

人物介紹:
1. 老佛爺-我媽媽的媽媽也就是我外婆
2. Sisly-我大姨的女兒也就是我大表姊
3. 小娃-我大表姊的女兒也就是我外甥女
4. 館長-我大表姊的ㄤ也就是我大表姊夫
5. GO阿姨-衛星導航系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