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假期很奔波
三天的行程如下 
    台中
      ↓
    高雄(轉車)
      ↓
    屏東
      ↓
    斗六
      ↓
    台中



原本預計年初一就要去屏東的,
但是又是老爸的話不能不聽,所以改為初二。
因為初二姑姑們、表哥表姊們都會回霧峰,我老爸說如果我不去的話會讓他很丟臉。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去他會丟臉,因為從來沒有全員到齊過呀....(攤手)

初二中午回霧峰跟大家一起吃飯,
這家餐廳很奇怪,一般差不多該上甜點的時候,竟然上來一道湯品,
這頓飯光喝湯就喝飽了,因為......總共上了三道湯。

原本的計畫是等上甜點我就就要離席了,
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已經快要趕不上我的車啦~~~~

迅速向大家告別後,
快"小綠"加鞭直奔火車站,但是 還是晚了一步     OH NO~
來不及搭上那班電車,就沒辦法搭上我預計的高鐵,行程大DELAY 
總算來到高鐵站,一出新烏日站我就快走步,深怕慢了一分鐘,我就買不到坐位了。

所幸老天爺沒有對我太殘忍,讓我順利買到座位! 
(橘之音:春節期間高鐵全面對號入座,通通原價。失算!台中到高雄~~咻~~一個小時,沒有任何延誤~GOOD
 也~~咻~~一下$790就沒啦!!高鐵就是以金錢換取時間咩~)


出高鐵後我又快走步往新左營站要趕搭電車,
俺以為高鐵左營站跟烏日站一樣,都離台鐵很遠,結果沒想到轉個彎就到了 = =
家住鳳山、屏東的人還真不少,電車一來馬上就塞爆,好險我有一身好功夫可以卡位~哈哈哈
(橘之音:話說我小時候以為鳳山在屏東隔壁,怎麼會有這麼蠢的觀念呢?下回分曉!!)

在屏東火車站外等著鯷魶夫妻倆來載我,
一直不斷搜尋傳說中會讓肚子變大的【TiiDA】
總算讓我看到一台白色的TiiDA,但是又不敢冒冒失失的跑過去,
這時鯷魶打電話來啦~嘿嘿~果然就是那一台~新車車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