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都會放音樂,不定期的更新,
放的都是那段時間吸引我的音樂,
我沒讓它自動播放,
(怕被嫌說很煩)
可是就會想"到底有沒有人會去點來聽啊??"
沒辦法,我就這三八的個性,
自己喜歡的音樂就很想跟大家分享咩~~

想了很久,還是要讓我這三八的個性發揮一下,
不然我會覺得"卡卡"。

SO以後我只要換音樂我就會放一篇介紹的文章啦!!
請多多指教囉。



西元二零零八年二月二日
網誌歌曲: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木星JUPITER

介紹:
看日劇-交響情人夢-聽到的插曲,一聽驚為天人,怎麼這麼感動!!!
因此在網路上四處搜尋之下,
終於讓我找到了這歌得原作--霍爾斯特-行星組曲-木星JUPITER--
我聽到的是擷取木星的中段部分。
(就是我網誌放的這一段)

接著還找到日本女歌星平原綾香發的單曲-JUPITER-
取了這一段來翻唱,
更讓我深深的著迷。



更深入去找之後又發現了,
Libera(英國天使之翼合唱團)也取樣了這首歌,

-I vow to thee my country 祖國我向你立誓-


果然好音樂是會有各種方式不斷流傳的。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木星JUPITER 完整版


延伸閱讀
霍爾斯特生平介紹 (這個點進去會有音樂,小心喇叭不要開太大聲喔)
行星組曲介紹
文藝。旅途。人生<巧合與取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