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首歌呢
歌名: 小さな恋のうた (中譯:小小的戀曲or小戀)
歌手: mongol 800
介紹: 
mongol 800是個來自沖繩的龐克樂團,00年出了第一張專輯,但02年的第二張專輯message才是讓他們爆紅的主因。因為他們是地下樂團,所以這張專輯並沒有做什麼宣傳,但卻靠著年輕朋友間的口耳傳唱,造成了轟動,讓那張唱片賣了260萬張,到現在還是日本地下樂團的紀錄保持人。

但既然當初那麼紅,為什麼現在卻不像Orange range那麼有名?這真的是我覺得他們最屌的地方,在02年他們爆紅的時候,他們受到NHK紅白歌合戰的邀請演出,但他們卻斷然的拒絕了,沒有什麼原因,因為他們拒絕成為主流。
(橘之音:這...這...也太酷了吧。)

而mongol 800現在依然有持續推出專輯,但他們不上電視宣傳,也沒拍MV,他們選擇巡迴各地演唱,用最真實的角度來詮釋的音樂,並直接面對喜愛他們的歌迷。果然是一個只愛音樂不愛錢的笨蛋團體,熱血啊!
(狂點頭+舉雙手贊成的橘子)

而他們當年很紅的那首歌,在去年被日劇求婚大作戰拿來當插曲,因為日劇爆紅,他們的專輯又開始受到注意,在今年還曾經一度回到了Oricon的排行榜中;而因為緯來電視台之前也播過這齣日劇,所以有在看求婚大作戰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上這首歌吧! 

(引用自街頭x酷搜摩人-史丹利- 超青春的小小戀曲)

再次注意到這首歌就是因為史丹利的介紹
他說日劇-求婚大作戰-有拿來當插曲
看過這日劇的我很疑惑到底是哪首歌
聽了之後"喔~~原來是這一首呀"
真的是很青春的小小戀曲
回憶起當時看日劇聽到這插曲時,我也覺得很熱血勒。

橘之音:
這歌我很喜歡,聽了就真的會熱血沸騰
不過李先生覺得這首歌在亂唱
好啦~反正喜歡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主觀的。
聽完這首歌如果覺得喜歡,請一定要告訴我,不要讓我覺得很孤單!!


講了一堆,還是快來聽聽看吧。
冬天裡來熱血一番唄!!

youtube找到的影片,歌曲跟日劇合再一起,不是這首歌的MV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