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李先生的懇親日
雖然他下午就開始放探親假,禮拜一才收假
但是我還是要去懇親
不然這樣李先生太可憐了
而且我也可以早一點看到李先生

前一天晚上四處準備要帶去懇親的食物
先是麻煩美麗的童小姐(我媽咪)準備燉香菇雞的材料
接著去一中街買了薔薇派跟雞爪凍
路上經過7-11順便換了兩瓶飲料跟一包餅乾
THEN就去找美麗的童小姐啦

結果童小姐沒有煮香菇雞湯,
而是"菇菇雞湯"。
"菇菇雞湯"顧名思義就是有各種類的菇類,
比如杏鮑菇、金針菇、大頭菇(我不知道他的正確名稱)、蘑菇,
跟雞湯一起燉煮而成。
整個就是
童小姐還準備了水果,洗好切好要讓我帶去給李先生吃。
(媽咪辛苦你了,謝謝)

一大早5點半起床熱雞湯,
整理好所有東西,我就去搭火車了,
搭6點48分往大林的火車,
出車站後,被很多伯伯們問說要不要坐車,
包車要$300,但如果有其他人一起就可以分擔,
還好我有遇到其他要一起去懇親的人,
大家就一起搭車~(真好)

從營區大門走進去,走好遠才到領人的地方
這時候才快要九點,餐廳就都坐滿了
看到李先生從樓梯下來,真是開心

結果李先生說我東西也帶太多了吧
我說是童小姐的愛心捏!
事實證明李先生講歸講,嘴巴可是沒停過。


11點45分他們開始集合,準備下午放假,
結果這一等阿可是等了兩個小時,
這兩個小時過得還滿快的,
因為看他們整隊好,又被叫去做別的事,然後又整隊一次,
這樣的周而復始還滿好笑的。
聽著周圍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對話,也滿好玩的。

李先生放假啦!!!

結果我們下山搭的車,竟然跟我早上是同一個司機,真是有夠巧

李先生先跟我一起回台中,
一下車第一件事情就是--買帽子
不然頭髮這麼短,很冷的哩!!
而且李先生並不想以光頭見人,
所以我只拍他有戴帽子的照片。
 變身前

 變身後

李先生一直被同袍說是王識賢,還要他唱"腳踏車"
很像王識賢嗎??

為了紀念李先生的新造型,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去拍大頭貼,
經過一番的折騰,我們發現我們真的老了,
大頭貼機器都不會用了,Orz
不過有了這一次經驗,下次我們應該會進步的!!
(想證明自己還是年輕人)
  唯一可以見人的作品,剩下的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在拍啥

今天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