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個遊記拖到我都去了第二次台北了
真是拖太久了~因而還被李老闆取笑~ㄘㄟˊ
快把遊記補玩吧~!!!

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睡到自然醒之後,
我們來到傳說中的龍山寺~
果然是香火鼎盛啊!!!!


(廟前的廣場)

對於古蹟不是很有研究的我只能說:好像鹿港的龍山寺喔!!!!
香火一樣鼎盛~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出來人很多,
因為大家都在裡面念經。
感覺在廟裡面拍照,好像會褻瀆神明,所以只敢在外面拍拍照~


(廣場邊的假瀑布,池裡的鯉魚超肥大的)

我跟李老闆在龍山寺求了個「及第」的護身符,
按照服務人員的方法,依樣畫葫蘆的跑去過文昌帝君的爐火。
李老闆的願望算是有實現吧!! (要記得去還願嘿~)
希望文昌帝君也可以保佑我~

離開龍山寺,我們搭乘捷運往西門町去!

假日的西門町果然是年輕人的最愛,人很多。
紅樓那邊有"飛輪海",一出捷運站就看到有人高舉著"飛輪海簽名會"的指示牌子。
其實對於西門町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李先生帶我去逛了萬年大樓(?)是吧...
這四個字對我來說,腦中浮現的是"冰宮" (天阿 我活在什麼年代阿我)
逛了之後,就像是台中早期的第一廣場。

經過了這一次的台北行,
我終於知道偶像劇中的西門町跟信義區是不一樣的,
總以為是同一個地方勒~

台北對我來說是一個未開發的旅遊地點,
因為我長到這麼大,去台北的次數屈指可數,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有機會要好好做功課之後,再去大玩特玩一番,
最重要的是錢要帶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