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鯷魶魚因為準備結婚、工作、搬新家搞得焦頭爛額,
因為發生很多很多事情,使她有很多很多得不滿,
因此在msn上她跟我說:「如果你打算跟哪個男人結婚,至少要比我跟我男朋友交往還要久,再決定要不要結婚。還有一定要好好觀察他的家人,才不會像我一樣。」
這番話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過了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這樣的男人有夠蝦》
常常聽到許多女人感嘆自己眼睛瞎了,才會老是認識很「蝦」男人。
當男人出現時,你是否擁有足夠的智慧選擇適合你的真命天子?

觀察他交的朋友
如果你心儀的男士有許多朋友,恭喜你!你可以從觀察他的朋友,來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例如他的朋友可能會集體搞一些很神祕的事情,而不讓你知道。
如果他的朋友中有許多大剌剌的女生,他極可能不喜歡扭捏的女孩子;
相反的,如她們都很纖細文靜,那他要的可能是一個賢妻良母,
如果你不是這樣的個性,就得好好考慮是否該和他深入交往了。

觀察他對挫折的反應
男人面對成功沒甚麼好觀察的,如何面對失敗才是重點。
有些男人非常害怕遭遇挫折,會因為經不起打擊而自動放棄。
或者他可能是善理家務的新好男人,但仔細觀察後,妳會發現他其實很幼稚,
工作上不順利,就唉嘆自己「比別人更容易受傷」。
有些男人表現得謙卑有禮,從不固執己見,凡事交由你做主,
但當事情衝突到他的個人利害關係時,就會發現他的卑劣人格露餡了。

觀察他和其他女人的互動
你可以從他怎樣談論前女友或其他女人,來查覺他真正的心思。
拼命指責前女友的不是,或是批評別的女生,那你就得小心了!
既然曾經相愛,為何要詆毀前女友的名譽呢?
無論對你有多好,要能尊重自己周遭的女人,才是大氣度的男人。
也可藉由他對你跟她們的不同,如果他真的特別疼你,那麼他真的很喜歡你。

觀察他的金錢觀
消費時代,付錢態度也很重要,男人對金錢的態度往往代表他的權力慾。
有的男人總搶著付帳,這並不能證明她大方,反而是想控制女友;
而吝嗇的男人、小氣的男人在情感方面,則註定要斤斤計較。

觀察他的居家環境
某次約會後,去他的住處瞧瞧!
看看他一件衣服穿幾天?看看他屋子是否亂的沒有落角的地方?
尤其要到他的廁所去瞧瞧,如果表面光鮮亮麗,馬桶卻黃漬一圈,毛巾結團發臭,
那可想而知,這樣的男人婚前往往是母親幫他處理一切,
你跟他再一起,不用說,一定是你做家務做到死,他也視而不見或習以為常。

觀察他對母親的態度
母親是男人的第一個情人。男人對母親的態度往往能說明他對女性的態度。
尊重母親的男人,大多數懂得愛妻。
如果一個男人對母親不好,那就不用考慮了;如果男人過分依戀母親,
言聽計從,那麼勸你有心理準備,這樣的男人對母親依賴性特別強,
除非你可以討未來婆婆的歡心,否則必定難以應付。

以上跟每個姊姊妹妹們分享一下。
快去觀察一下你旁邊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