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色漸漸暗了,似乎可以去看夜景了。

看夜景,您說哪裡好呢?
當然是陽明山了吧!!

到達陽明山的半山腰,空氣明顯好多了,
也不會那麼悶熱,不過看夜景的人還真不少。
原以為看夜景是"情侶"的專利,
結果攜家帶眷的也不在少數,
看來我這觀念要改改囉~

夜景的確很美,
美的用我的手機照都不錯,
(可惜我沒有傳輸線,不能上傳給大家看)

說實在的,在旁邊都是人的狀態下看夜景,
真的沒甚麼浪漫的氣氛,
"哇~101耶","那邊那個一排燈是哪裡阿?"
這樣喊了幾下,就沒甚麼FEEL啦!

李先生說要在往上去,我們就出發了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被賣了都不知道)
越往山上車越少,路燈也沒幾盞,氣溫也越來越低,
心裡其實有"驚驚"的感覺!!哈哈~膽小鬼一枚
李先生還小小走錯路 Orz
不過還是平安抵達目的地↗擎天崗↖

我印象中的擎天崗應該是要白天來的阿。
晚上來可以幹嘛啊??
(心中正再滴滴咕咕的我)
結果~~~還真是不少人晚上跑來哩
原來晚上來可以看星星呀!!

順著石子路往前走,
發現了北斗七星,開心的不的了。

正當我還沉浸在這開心的感覺時,
身旁的李先生突然抓住我的右手(很緊張的那種)
接著扳住我的肩膀,很快的把我轉了個身,
迅速的往回走。
這時我也緊張了起來,
心想"媽阿~什麼呀!!該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吧"
越想我越毛,換我拉住李先生的手,往前跑了起來。

一段路之後,
我問「你看到什麼....??」
李先生『恩...你沒看到剛剛那個黑影嗎?』
我「沒注意阿,那是甚麼啊??」(心裡超毛)
李先生『是一隻牛啊!!!!』

蛤~ ▁▂▃一 隻 牛▃▂▁....=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曾經有人在擎天崗被牛攻擊
難怪李先生那麼緊張。

事後兩個人想想,覺得真的很好笑~
我們也因為那隻牛,沒有走完全程,
下次要走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