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跟第二篇好像隔的有點久吼~ 
因為我惰性很大,加上上禮拜跑回高雄玩一個禮拜。
  哇哈哈哈哈

--------------------台北好熱分隔線--------------------------

跟WA娘和小娃SAY GOODBYE後,
李先生展現他在台北騎車的氣魄,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說在台北十次車禍九次"慢",但是我的心臟真的有點負荷不了呀。

跳過跟李先生的朋友碰面,我們來到的樹林(此樹林非比那個樹林嘿)
終於讓我看到每次都喵喵叫不停的-多多-,她真是一隻瘦貓,難怪李先生說小葵很胖

直接跳到-士林-李先生的阿嬤家,這是我這兩天的落腳處。
謝謝李媽媽跟阿嬤~︿︿
李先生的阿嬤是一個很時髦的阿嬤,會玩俄羅斯方塊,還喜歡喝咖啡(會自己煮喔)
台北的阿嬤都這樣嗎??那我讓我們家的老佛爺到台北住好了~

台北的晚上其實也不太涼爽,因為是盆地吧!!

隔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吃了點阿嬤煎的蘿蔔糕,我們就出門了
出門之後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哩,李先生就說要去吃他從小吃到大的豆花
是個在路邊擺的冰果店,還有搬到別處的客人特地回來買耶~
我點了她的愛玉,挺不錯的。但是滿大碗的,吃不完~我浪費了=.=
李先生點粉圓豆花,他也沒吃完,我們是浪費二人組....

最後我們決定去101(趁著它還是世界第一高樓趕快去看看~)
坐捷運真的很方便,但一出捷運站我就昏了我。
太陽很大~又很悶~讓我從捷運站走到101我會瘋掉吧~
接駁車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所以我們很奢侈的搭計程車,還好距離也不是很遠。

有人說101跟夢時代很像,但是我覺得不像,
因為101的東西不是小老百姓消費得起的,我唯一敢進去的店是-CAMPER-
其他東西全是我看都沒看過,個個都很高級的品牌。
逛個幾層樓之後我就還全沒興趣了。
至於觀景台也因為假日人多,不想等。反正我有來到101就好了~

信義區整的就是用天橋連起來的嘛~真的是親眼見識到了
真的很不一樣ㄟ~BUT連來連去也都是百貨公司><,本人對百貨公司沒興趣啦~~~~))))
還好坐計程車的時候我有發現-誠品-
我們就慢慢踱步,朝著誠品出發
(我發現在台北實在沒辦法撐傘走路,因為會戳到旁邊的行人,但是我好像遮陽喔!!!!!!)

到成品後我發現我整個人活了過來,剛剛所有頭昏不適的現象整個痊癒
逛起來沒有壓力,輕鬆自在~這是我的世界吧!!
李先生說因為我們是肚子有墨水的讀書人,所以才會不習慣逛百貨....哇哈哈哈哈
(雖然這可能是事實,但是我們還是要謙虛一點)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透明電梯,正對著台北101很讚。
不知道有沒有人很無聊一直待在電梯裡,就為了看101....
裡面還有鹹蛋爸爸很喜歡的兒童探索館,讓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在那裡發現一個不錯的送禮玩具
http://www.kiko.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9944000036830&Category=155825
可以自己挖掘的恐龍化石!!
不過一個頗貴~$390 買不下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