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四月底的旅行,
同行的夥伴們是我大學四年的同班同學,
雖然成員只有11個人,但是我想算是我的畢業旅行了。


墾丁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去了好幾次,
只是每次同行的人都不一樣。

這是我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跑那麼遠吧~各位
有幾個人很可惜沒跟我們一起來,算是小小的遺憾。

這次的旅行我只能說好玩,但是很累....
因為我們是熱血青年(+追風少年吧),因為我們是騎摩托車
很累.....有那種自己老了的感覺(汗...)

自己懶的po照片,所以就撿個現成吧!!!
嘻嘻~~

以下是超連結囉~


[很可愛的小丸子的大量照片-part1]

[很可愛的小丸子的大量照片-part2]


[美麗貴婦嘉嘉凌也不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