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這天,氣象說會轉涼,
但是高雄還是熱要命,
只是吹起陣陣強風,夾帶著黃土。

這樣的天氣我 還是要上班。
說是熱,到不如用"悶"更貼切。

每搖一杯飲料,我就有要缺氧的感覺,
這樣的天氣,上門的客人不少,
人手不夠之下,總是會有疏忽的時候,
但若是自己疏忽,被罵就認栽,
別人的疏忽,自己卻被罵,真的很委屈。

下班後,跟嘉凌兩人去看了電影,逛夜市
原以為心情會好點,卻沒有。

離開嘉凌家後,我一點都不想回家,
只想在路上漫無目的騎車吹風.........

-------------------隔天的分隔線---------------------

起床後,完全沒有上班的動力,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去上班,
一去就被問及昨天的事情,有種啞巴吃黃蓮的感覺。

早上看到你來,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感動
你今天的出現,是支撐我到下班的動力
看你多偉大......


明天我還是沒有上班的動力
振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