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算是搖茶妹的正式出道日吧!!

見識到了所謂很"HIGH"的早班,
外送訂單沒完沒了,聽到電話響都很害怕。

昨天是我第一次外送,雖然地點都是比較近的,
但是幸好我不是路癡,不然可能很難勝任這個工作。

今天更HIGH勒,我早上9點的班,也就是所謂的開場班,
就要負責打掃,補貨......之類的雜事。

我9點到店裡,就看到店長電話夾著,筆拿著開始寫訂單,
11點要送到加工區的"福雷電子" (我一直會想叫"福神電子" XD)
沒這麼渴吧!!!!!!

害我開場的工作卯起來做...很累耶!

萬萬沒想到我竟然要去送這家的外送,
媽阿!!!加工區是迷宮...迷宮耶!!!!
超害怕的,還好有讓我找到,不過遲了10分鐘,請見諒!!!
新手上路咩~~

原本可以2點下班的我,
今天莫名的很多外送,所以連中班都做了,
就這樣一路到下午6點,我站了9個小時,
我有快要掛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