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臨時通知我的打掃的part time 做到一月結束就好。
真的是非常的 *突 然* 呀!!

很需要錢的我,想到附近的飲料店有徵工讀生,馬上衝去應徵。

飲料店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工作,我的打工向來是不需要服務人群的,
所以我還滿緊張的。

經過三天的培訓之後,還有個考試,才會通知是否錄取。
等待通知的時間真的很難熬(我可以深深體會諭的心情了)。
等了整天的電話,在我放棄這件事的時候,電話終於響了,告知隔天10點上班,
我只能說"感謝上帝"。

新手初登場,原以為應該是不會真的上場。
沒想到外送訂單來的時候,我也要下去幫忙了,
那些定外賣的人,喝到我搖的飲料真的恭喜你們啦!!!
不過也別擔心啦!!我搖的飲料要經過老手們的試喝,才可以封膜送到你們手中的。

今天練習key單,也搖了幾杯飲料,似乎有點漸漸上手。
不過計算糖量的時候我還是都會緊張,呼....希望我可以越來越上手。
也希望我的工作可以很順利,希望三淑的話不要應驗!!!

希望大家來幫我捧場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