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排擠不好受,這滋味我懂。

我想告訴你的是,活的自己沒什麼不好。
有些人想要這樣還不一定辦得到。

可是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永遠自己一個人,人是群居的。
如果你的行為影響到了別人,那你就要稍微收一點,
但是那些打從心裡對你有偏見的人,就真的不用理他們了。
珍惜那些懂你的人就好。

有些事情你自己要去摸索學習,用講的你可能沒辦法真正體會。
雖然會很辛苦,也會受傷,但是你會找到自己的路的

我希望你過的開心,你不適合憂鬱。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真心的朋友,我想你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