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球球,廚娘,媽媽桑去弄頭髮!! 

廚娘很厲害,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店。
在文化中心旁邊~
 媽媽桑跟去是想看我跟球球剪的怎樣,她在決定要不要在那裡剪。
簡單的說,就是把我們兩個當白老鼠嘛!! 

我剪了個娃娃頭...算吧!! 
設計師很可愛的幫我們每個人都弄造型,連沒消費的廚娘也一併處理。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頭髮那麼澎!! 哈哈哈!!!! 
覺得還不錯,大家也都說適合我。
但是沒真的想去燙這樣,因為髮質變的很差勒。 

對了......設計師還說我有個角度像黑澀會美眉裡的"鬼鬼" 
呼...我變怪怪美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