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美好的假期放在電腦前,
就是為了1月4號這天的"專題評比"。

我竟然是倒數第二個報告的,
整個下午非常的煎熬,緊張個沒完沒了。
雖然福實一直在幫我加油打氣,
但是還是忍不注的緊張。

好不容易輪到我報告,
開始沒多久,教室突然湧進了一批學弟妹,
嚇到我,也因此打斷了我的報告,
害我有點語無倫次。
不過還好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這次要謝謝
諭   幫我處理海報的部份
大美女福實   借了我襯衫,還幫我跟她嫂子借了有辣到的裙子。
還有韡韡學弟 真的來幫我加油

謝謝你們

這裡是評比那天拍的照片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