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學長兼老闆,
今天跟我說"年終獎金呀!就買張樂透給你吧"
也就是說我要靠運氣才能拿到我的年終獎金嗎???

哪有這樣的呀!!!

算啦!!!這張樂透也是值得紀念啦!
台灣有樂透這種東西之後,
我從來都沒買過,甚至是刮刮樂。
可能是我比較沒愛心吧 XD
所以說這張樂透可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彩券。
不過只中了一個號碼。
(還是我老闆特地打電話來報號碼給我的)

打開msn,發現好多人的狀態都出現"19億@$%#%"巴拉巴拉的
各位~19億要是這麼好中,我們還會在這兒嘛???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