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推薦一些我最近看到的戲劇
因為我是個徹頭徹尾電視兒童


目前日本ON檔的秋季日劇 (所以目前只抓的到1-6集)

【交響情人夢】  (←點有超連結到劇照) 
註:看完照片可以順便去看看他的網誌,他寫個觀後感很不賴喔!

演員
【主角】
玉木宏(千秋真一)→演過比較耳熟能詳的有【愛在聖誕節】【水男孩】。
不是我要說啦!實在帥到不行
上野樹里(野田 惠)→據說是第三代金田一裡的〔美雪〕。吼吼吼~~超級可愛的啦!!!演技很棒~

【配角】
瑛太(峰 龍太郎)→演電視版【水男孩】。就是個陽光男孩嘛!
水川
asami(三木清良)→客串過很多日劇,演過比較近期的是【西遊記】。是個正姊姊
SAEKO莎耶加(佐久櫻)有看過【龍櫻】(就是東大特訓班)的,應該都知道她囉!
聲音超特別的唷~
以上這些配角是大家會比較知道的我才列出來,其實還有 巴
啦 巴啦 的很多演員

其中我最喜歡的配角是小出惠介(奧山真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他一出場就讓我喜歡上他的可愛啦!
他是男生喔!!!!

交響情人夢的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nodame/index.html
去官網就可以看到演員的照片囉!!

這部戲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不是只有男女主角很鮮明,其他所有的配角都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劇情大概
        這是由漫畫改編的日劇,所以演員在詮釋角色以及拍攝手法都用了很多漫畫元素,
會讓人會心一笑或是放聲大笑,很適合減壓!!
        整個劇情很緊湊,沒有拖拍,雖然是以古典音樂為主題,但是一點都不悶喔!!
        男主角是個自視甚高的音樂天才,卻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而不敢搭飛機和船,遲遲無法去維也納找他的師父學音樂。
        女主角也是彈琴一流,但是個性天真,但是生活方面卻邋遢到令人覺得噁心。
        兩個這麼個性迥異的人兜在一起,加上旁邊可愛的配角們,怎麼可以錯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