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弄得精神耗弱的兇手....
就是
我姊養的貓
    喵嗚~~~~   (點喵嗚有超連結可以去看牠的照片,不過那還是牠可愛的時候,現在........算了吧)

簡介一下牠好了
姓名:  方天竺葵
小名: 方小葵
英文名字:  MAN
性別: 公的
個性: 越大越機車,又白目,心機重.....

牠是我姐撿回來的貓,一開始原本叫做天貓 (因為我姊養的另外兩隻天竺鼠分別是"天兵"AND"天將")
我的媽阿~"天貓"    一整個很虛....所以我決定幫牠改名
發現牠很喜歡閃亮亮的東西,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
於是乎    我說 就叫"小葵"吧!
              我姊說   那也太娘了吧!!!
              我說   那不然就......天竺葵,有天又有葵
              我姊     默許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我們似乎不該叫牠小葵的,
牠有點偏娘的感覺 貓界的公主幫呀!!
而且個性跟蠟筆小新的妹妹一樣    根本是一個麻煩製造機
每天在家幫跟在牠屁股後面善後就好

---------切入正題--------------
為何我會被一隻貓弄個精神耗弱呢
話說 我很少單獨跟牠相處
偏偏我姊剛好要回斗六
照顧牠的責任就到了我肩膀上

牠似乎也知道家裡沒大人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姊不在的晚上
這隻貓 竟然不睡覺 卯起來玩....
OH MY GOD   誰來救救我呀!!
方小葵 你要玩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玩塑膠袋呀
整個晚上唏唏囌囌的...   我隔天還要上班耶 大哥

早上起床發現 牠就然咬破了一包抽取式面紙
面紙散落在房間各地,還有被咬爛的塑膠袋
GOD   誰還拉住我 我真的很想殺了牠

衝過去揍牠的我   發現他根本就無視於我
繼續努力的咬著牠的新目標

阿~~~~~~~~~~阿~~~~~~~~~~

忍無可忍的我 只好打電話給我姊  我必須發洩我的情緒

這隻心機重的貓,似乎知道我在講牠壞話
罵上跑來我旁邊對著話筒 喵嗚喵嗚的叫著.....

好討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