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這麼說
"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句話是真的,
因為人的腦,其實很容易遺忘許多你以為你一輩子都不會忘的事情。

當初尷尬的感覺漸漸消失,
因為我忘了為了什麼要尷尬。

有些感覺隨著時間變的不一樣,
似乎也忘了當初的動機、理由。

只是那時候冷血無情的我,
清晰依舊。

這樣的我遇到這樣的事情,
所表現的,
好像無限迴圈一樣。


我試著遺忘那些你們曾傷害我的話,傷害我的事。
但,你們從不停止對我說那些話,做那些事情。

我好希望我對我的友情,
可以像對我的愛情那樣的冷血、毫不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