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誤會起因為 msn帳號問題

有用msn的人都知道
個人狀態是自己訂的
如果不常聯絡的人
就很容易搞不清楚他是誰


話說那天可愛的學妹
msn找我
開學   當然不外乎借課本!

我個人課本幾乎也都用借的
所以也沒啥課本可以給她

媽媽說"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我就發揮童子軍精神
幫學妹跟學長借課本

等到拿課本給她的這天
學妹一臉詫異的看著我

學妹:學姊~~~~~你怎麼會拿課本給我????

我:你那天msn不是跟我借課本嗎?

學妹:ㄜ~~學姊~~我把你當成另一個學姊了啦

我:................蛤?

學妹:我以為你是考上研究所的那個學姊><"

我:喔~你怎麼會有這種錯覺呢?

學妹:因為msn狀態的關係啦!

我那時候的狀態是  " I am SA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長島冰茶 謝謝 "
考上研究所的學姊的狀態是  " 我是小孩~~全身發癢~~~我要帥哥養養眼~~~~~~~~~ "

但是學妹覺得 長島冰茶  跟考上研究所的學姊比較適合
而我大概是適合    我要帥哥養養眼 吧!!

DEAR 瑄 果然大家都覺得你很會喝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