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忙碌的一個禮拜
連著2位貴客來訪~~
可真是讓我接應不暇阿

鄭阿珉第一次來高雄,所以比較好搞定~
基本上這種類型的~我都安排瘋狂高雄一日遊
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用一天的時間,走完你來高雄必去的地方
但實際上的時間大概只有半天而已吧!!

鄭阿珉這小孩有練過~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帶他趴趴走
騎著諭的小50在高雄市裡瘋狂的衝來衝去
漢神-->英國領事館-->西子灣撘渡輪-->旗津海邊-->愛河-->電影博物館-->新崛江-->咕蒂咕蒂喝奶茶-->無聊的鼎山夜市-->家樂福買酒-->GO HOME

其實還有些地方沒去,但是該去的你都有去啦!!!
這趟行程對你來說應該還ok吧~大爺!!


廖小逸不是第一次來高雄,所以有點難搞
跟逸的學妹"阿粗"一起傷腦筋
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哈哈

最後還是去咕蒂咕蒂喝奶茶、旗津海邊小酌配小卷、瑞豐夜市

隔天應觀眾要求要去風景區走走~
挑了一個我自己也沒去過的地方"美濃"

這趟行程真的只有妙可以形容
要用瞎也可以啦!!

要去的地方都沒去成
反而去不認識的人家裡騙吃騙喝的~
(被熱情的客家伯伯留在他家吃滿月酒)

黃蝶谷還沒到就先被大雨困在鍾理和紀念館~
在那邊講沒營養的冷笑話,
還有韓文生日快樂歌敎唱。

找不到美濃老街~東門樓照照像就閃人~
旗山老街在標示不清下~被我們呼嘯而過,莫名奇妙的就回到楠梓了。
詳情請見逸的網誌(點下去就可以連結了)

經過這一個禮拜~我說1個月內不要有人來高雄找我玩阿!!
太累了!!!!!

最後呀~

我要謝謝你們2位來高雄聽我講了一大堆話
也謝謝阿粗你的出現~讓廖小逸欺負的對象變成你了
(但是我們兩個聯手對付她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