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一個感覺好像離我很遠
但其實我正一步步向它接近

曾經那個幻想著
"只要愛我的人向我求婚,我一定答應"的女孩
漸漸模糊,漸漸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
對於婚姻越感恐懼的小女人

甚至對於她的愛情
她也漸漸的沒了自信

似乎是對自己有另一番的認識

原來愛情長跑是這麼的不容易
沒了熱情的愛情,還剩下什麼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成熟的面對愛情
原來還是個定不下心的孩子

曾經以為自己會很愛的人
原來還是膩了,沒感覺了

不斷不斷的推翻從前的自己
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沒有資格談愛情

因為天長地久對現在的她來說
似乎敵不過那短暫的快樂

沒有熱情的愛情
到底還剩下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