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高雄縣市終於肯放颱風假了
但是放的挺心虛的
因為我們這邊沒啥太大的風雨阿

不過可以不用上微積分的感覺挺不錯的!!

睡到中午才醒的我(而且是被電話吵醒)
快一點才嗑了我的早午餐--麵包
沒想到3點多有人在哭么了(真的肚子餓在那邊耍任性)
沒辦法我人太好了
所以就起身準備那個傢伙的晚餐

3點多吃晚餐
沒錯~就是3點多將近4點
我們就在吃晚餐了

害我9點多就要吃宵夜
在家樂福的摩斯漢堡解決我的宵夜
p.s墨西哥塔可烤餅不是很好吃,不要輕易嘗試

諭跟大餅去家樂福搬了一堆的飲料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要普渡用的吧

就這樣我的颱風假結束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