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雖然白天忙到快掛掉,
但是晚上看到你們幫我準備的蛋糕,
真的超級感動的啦~

很久沒人幫我慶生了~
謝謝你們!!

謝謝可愛的嘉凌、雅婷、虹儀
送我"美胸霜"(好用我在跟你們說)
and 玫瑰保濕面膜
但是用美胸霜好害羞喔~


謝謝2位漂亮姊姊怡彣、雅瑄
(雅瑄姊姊~因為你實在讓我太感動了,所以今天稱你漂亮姊姊)
你們真的很貼心耶
偷偷弄了姓名貼紙還涼鞋
感動啦!!


謝謝諭
那麼努力的煮了一大鍋咖哩
(你真的可以去軍中主大鍋飯了)
雖然火侯沒顧好,焦掉了~不過別有一番風味啦!
謝謝大餅(還有日月光團購的鄉親)
讓我吃到只有台北有的蛋糕


雖然離我21歲還有2天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今天真的太特別了~一天吃了2個蛋糕~
好幸福喔!!!

阿里阿多~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