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的某一天,
因為有人要去漢神換來店禮,
問了我要不要一起,

這沒有不去的道理啦~
因為剛好我也想去逛逛。

逛到漢神準備要關門了,
我們才離開。

下一站就是找地方吃晚餐,
經過FRIDAY'S時,大家也沒太大的反應,
車子也繼續往前開,
突然的司機先生迴轉了,
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結果我們在FRIDAY'S前停下來了。

不會是要吃這個吧!!!
這真是爽到我了~~因為我沒去FRIDAY'S吃他們的正餐,
只有高中的時候和同學去喝過調酒而已....
所以這是我20年來第2次踏進這地方阿!!!!!

因為沒來過,所以點菜這件事就給兩位大人去決定吧!
反正我負責吃的而已!!

只是我給自己點了一杯"巧克力可樂"嚐嚐鮮~~ (點巧克力可樂那邊可以超連結到相簿喔)
上飲料前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飲料一來,3個人互望了一眼後,
就由我來這歷史性的第一口吧!!

喝下第一口,那特別的口感讓我皺了一下眉頭,
然後讓另外2個也蠢蠢欲動的傢伙試試吧~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難喝,
就真的很特別,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可能還會點來喝吧!!
因為真的不難喝阿~~
而且回家也沒拉肚子!!! ^__________^

那天可真是吃的很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