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一時地不順遂
你只是剛好意志消沉
你只是唱了一首悲傷的歌

轉個身 一切就雨過天晴

你說 你很茫然
你告訴我 別再偽裝了
Hey 朋友! 那就帶著微笑 兜兜風去吧

你只是一時的低潮
照相機拍出你的沮喪
但這只是短暫的

一切不順心 都將消失不見
你根本也不會去在乎它
因為這只是一時的不順遂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朋友 你只需要一個充滿藍天的假期
不用去管身邊的人說什麼 不用去管身邊的人如何嘲笑

Hey 朋友! 我希望看見你努力堅持下去


Dear Ti:
        這是我送你的一段話,雖然不是我自己寫的。但是我要你知道,這只是一時的,會過去的。
        請不要如此的傷心難過,我們都知道你有多痛,我們看了也很痛,我們都不希望你受到如此的傷害,但是我們永遠在這邊,在這邊陪著你,當你的避風港。
        我希望看見你努力堅持下去,這不是要你勉強自己,而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那個自信的你又出現我們面前。
        我不會幫你做決定,因為我曾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這次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要做的就是支持著你的決定。
        記著...我們大家都很愛你,希望和煦的陽光會很快的照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