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說些什麼
但是又不知有什麼可以說

感覺好像該念點書
卻有沒有那個心
滿糟糕的

都大三了
沒頭緒



雖然說也幫自己想好一條路了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希望
可以有成就一點
讓老爸老媽驕傲一下

最近聽了好多別人家爸媽的事情
越聽越覺得
我真的很幸福
有開通明理的爸媽
雖然老爸管我管很多
也很愛碎碎念
但是比起別人
我真的是幸福多了我


我這一路走到了22歲
沒有過所謂的叛逆期
(我怎麼會沒叛逆期,我實在很想不通)
老爸老媽說什麼我也都照做
但基本上我還是照我的意思過生活比較多
因為
他們覺得我試值得信任的

也22歲了
該為自己負責任
該為自己做點打算
不能像個娃而依賴爸爸媽媽
這點挺可惜的

唉...想家啦

P.S相簿有新增2本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