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我外婆慶生,所以來到斗六
今天白天跟我表姊-諭去斗六市閒晃,
晃到寶雅....突然想上廁所的我,四處尋找著廁所,
後來在隔壁的燦坤找到廁所,
開開心心的去上廁所。

因為手機放在後面口袋,害怕掉出來,所以放在衛生紙架上
上完廁所的我,竟然忘記拿出來,
等發現的時候,回去找已經找不到了,
去櫃檯問也沒有,櫃檯的小姐還說,她的手機也是這樣不見的。

真的很抓狂,虧我每次撿到東西都物歸原主,結果.....
這次竟然~唉~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上了好貴的廁所阿!!

好氣阿~~~~~~~~~~~~~賤人
偷我手機的人,你的手一定會爛掉,
耳朵也會爛掉......真的很可惡,

我亞太的手機你撿去也不能自己留著用阿!!!!!!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