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那場大雨,彷彿是夢,
要不是地上的潮濕,我真的會以為那是夢吧!!!

白天的墾丁又出現了熱情的陽光,
出過早餐後,大家興致勃勃的要玩GOCAR
ㄧ人ㄧ台車,整裝出發,
引擎啟動,油門採到底,
享受飆車的快感。
COOL ~ I LIKE IT

原本還想要去佳樂水走走的,
但是因為要跟阿義叔他們會合,所以我們就往台東的方向出發了。
沒想到這一上車就花了半天的時間了。

不過東部的海岸線真的不是蓋的,超漂亮的~看的心情都開闊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海平面很不平靜,
ㄧ波一波的大浪打在消波塊上,浪花很美。

在太武會合後,就在一家餐廳吃中餐,
飯後就繼續往目的地出發了,這時我的多了一隻對講機,
因為我們的車隊從3臺車增加為9臺車,
用手機聯絡太浪費錢了,所以給我們對講機,超酷的啦!!!

聽著大家用對講機聯絡事情真的很好笑,還"呼叫總裁"勒。
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初鹿牧場-
看到了很多的牛,也喝了好幾杯牛奶,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東西,不過空氣真的很好啦!

接著就要去找住宿的地方,
我們原本的3台車往台東市區的方向去,阿義叔他們則是去關山。

我們差一點點就要去住大飯店的總統套房耶~
不過叔叔們及姊夫們覺得不夠大,而改去住一般的賓館,好可惜呀!!
有機會我ㄧ定要睡睡總統套房~享受服務~~哈哈

晚上在台東是熱鬧的地方逛街,真的滿熱鬧的,
姊姊妹妹們又開始大血拼啦!!!
這次我則是買了一件衣服。
八真他們看到可愛的行李袋想要買,ㄧ個290,老闆說算我們250就好,
我們就說如果買2個的話,可不可以算400,老闆起初不答應,我們就假裝要走人了,
這時老闆就說~好啦好啦~2個400啦!!
殺價成功~YES

回到旅館,時間還早就玩起了4色牌,
不知道是我手氣差,還是濪儀太厲害,我輸了180~>"<

PS.ㄧ直打電話給丸子,她都沒接,害我沒機會在台東跟他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